寄语党代会
/ 首页 - 寄语党代会 - 正文

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2-10-10

1、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 专职组织员周秀丽

党代会审议并通过的《全心育人育才全力服务南京,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做为一名普通的党代表,能够见证过去五年学校的飞跃发展,能够在未来五年与学校共同奋进,感到无比自豪与振奋。我将立足于当下,不断学习新知识、刻苦专研育人技巧,努力掌握新本领,奋发有为,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书记 张小娟

作为青年教师代表,有幸参加了此次党代会,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学校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金科院发展新蓝图。我也会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以身作则,把大会精神变成自觉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擘画的蓝图变成现实!祝福金科的明天更美好!

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李星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上,我认真聆听了刘志远书记代表第二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积极同代表团成员讨论审议。报告为二级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提纲挈领的指导,点出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及着力点,我个人收获满满!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必将勠力同心,守正创新,奋勇实干,共创金科新未来!

4、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沈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带领师生党员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内在条件和阶段性要求的新变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到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各领域全过程,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立足中国国情促开放,确保我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行稳致远。

5、理学院教师 张慧

作为一名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我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用心教学、潜心科研,同时将积极推进学科内涵建设,做实理科,为其他学院的专业认证及研究生培养体系做好辅助作用。并作为一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导师,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必将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6、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杨如丽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会上,我认真聆听了刘志远书记代表第二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用详尽的数据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围绕“高质量发展”核心目标从八个方面擎画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方向,更为二级学院发展提供了提纲挈领的指导,点出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及着力点,我收获满满!我将发挥体育精神的正能量,将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7、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朱骅

作为一名在校工作23年的现任党务工作者,我为学校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由衷自豪,在倍受鼓舞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党校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融入地方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奋力谱写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的组工篇章。

8、人力资源处薪酬科科长 吉颖

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我切身感受到学校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信心和决心,真心为学校的快速、高质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在学校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把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坚持立足工作岗位、履行职责,弘扬金科精神,传播金科文化,赓续金科血脉,助力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