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党代会
/ 首页 - 寄语党代会 - 正文

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二)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2-10-05

1、软件工程学院、软件研究院副院长  游坤

作为软件工程学院的一员,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并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及着力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我个人收获满满,也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必将焕发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共同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2、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  张秀良

听完报告我感到振奋与压力并存,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我要努力把压力化为动力,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首先要把学习放在心中,坚持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党员先进性。其次要把扎实放在心中,扎实上好每一节课,扎实做一名合格党员。还要把奋斗放在心中,坚持进取创新,补足短板,不断进步。

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  朱茂奇

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党员,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为金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坚决拥护党代会各项决议;二是不断加强自我理想信念,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自我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自我的品德修养,奉公守法,养成以清廉为荣的作风;四是鼓足干劲,勇于创新,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

4、网络与通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陈健

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突出,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层次取得重大突破,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报告中的成绩、成果、奖项,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未来任务更加艰巨。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第一时间把报告精神传达给同事们,号召大家把精力和能力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5、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叶海清

擘画蓝图开新程,乘势奋力谱新篇。我深切地感受到,校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在升格硕士点教育的历史新起点上,党代会工作报告擘画了“建设新金科、实现金科梦”的新蓝图,“三步走”发展目标非常清晰,“24686”任务路径十分明确(两个定位、四项任务、六个提升、事业发展八个方面重点、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重点)。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能在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谱写辉煌篇章。

6、艺术学院教师  郑祎峰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能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措施具体、催人奋进。报告指出要做新艺术学,支持设计学科申报硕士点,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建与业务双带头人,我将与同仁们一起踔厉奋进、勇毅前行、集思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学院两个“国一流专业”的建设,在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展现金科艺术人的责任担当,大家定当不负众望!

7、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赵宁

作为亲身经历学校发展的一员,十分光荣能够与学校共成长。未来五年,我们将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把党建引领贯穿到学院融宁发展、教书育人全过程中,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做新艺术学,加快发展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提高特色发展能力,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8、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  邢红飞

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就总结实事求是、全面深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这是一个符合学校校情、实事求是的报告,也是一个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报告,更是一个以人为本有温度的报告。作为二级学院书记,我有信心在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把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一颗让组织放心的“螺丝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