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党代会
/ 首页 - 寄语党代会 - 正文

不负重托共绘新蓝图,勇担使命再启新征程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9-02

金秋九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在我校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团结带领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成功获批,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科技创新服务提质增效,办学条件支撑提档升级,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高度。

成绩令人振奋,使命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党委将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形势,科学擘画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新蓝图,全面开启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华章。

我们坚信,在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书记 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