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国赛中获奖

稿件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1

近日,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国赛落下帷幕,参加本届大赛的单位共有1121家,征集作品19938件,我校动漫学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徐欣茹创作作品《舞狮江浦》获(慧创中国组)银奖,动画专业学生杨文静、周子怡、焦文静、陆钰丹创作作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获(慧创中国组)铜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齐建明创作作品《涂游记》AR产品设计获(数字媒体组)铜奖。

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国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指导,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和我校动漫学院承办,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参加了国赛评审启动仪式和评审工作。在今年8月21发布的2021全国高校大学生艺术类竞赛指数(排行榜)中,该项赛事被正式纳入《2021版艺术类竞赛指数大学生竞赛清单》。